南风梧桐

年年保庆,岁岁常安。
这里是南风梧桐,幸识。

亲爱的战友『中』

/有关《特种兵学校》脑洞

/剑华向  ooc归我

/全文都是我编的 一个字也别信 信你就输了

/这章会很短 因为作者要写作业 谅解一下吧,祝大家元宵节快乐💙



02.

正想着,他已经绕过飞禽小队来到了训练场,不过怎样不经意间与华南虎搭话是个问题。



你起的好早啊。



不行不行,华南虎起的早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剑齿虎否定了这个答案。



一起跑啊。



这更不行了!分明是故意搭话啊!



“剑齿虎!剑齿虎!”



耳畔忽然响起自己的名字,剑齿虎猛地一回头,触上一片温热的柔软。



是华南虎的脸颊。



也许是跑了好久的缘故,他的脸颊有些湿,有些凉,却软软的。剑齿虎没忍住,伸出舌头舔了一下。



华南虎一个激灵,连连往后退了几步,不知是运动还是突如其来的吻造成的脸红,像熟透的番茄。



“我我……看你站在这……就就喊了你几声……没……没想到你会会……突然转过来……”



华南虎摆手解释着,他嘴笨,不善言辞,此时就像一个手足无措的孩子一样。



剑齿虎看着华南虎慌张的模样,不免有些失落。也许华南虎对他从来都是兄弟情,自始至终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罢了。



“啊!!!!!!”



一声惨叫震天响,打破了他们之间尴尬到极点的气氛。两人不约而同地想到霹雳虎被女兵揪耳朵的样子。



剑齿虎尽量藏住自己的情绪,笑着对华南虎说:“走吧,去集合。”



“嗯。”华南虎浅应了一声,他并没有去想刚刚的那个吻,也没有在意刚刚自己异样的感情。不知怎地,他心中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

“集合!”两位教官双手环胸站在训练场上,皱着眉看向被揪着耳朵拽出来的霹雳虎。



“小黑雀你快松手!你都揪多长时间了!你上辈子是螃蟹吧!”霹雳虎怒吼着。



梅花雀也不让步,反而更加使力:“你再叫小黑雀我把你耳朵揪下来!你扰民还有理了?!”



“猛虎小队怎么没有一个有意见!就你们事多!”霹雳虎梗着脖子喊道。



“你!再说一句我剁了你!”梅花雀气的咬牙切齿。



“行了你俩,别闹了,教官看着呢。”黑蓝虎在一旁小声提醒道。



梅花雀恶狠狠地瞪了霹雳虎几眼,霹雳虎也不甘示弱,眼睛瞪的像铜铃一般。两位教官难得没发怒,只是催促他们快些集合好。



猛虎和飞禽都觉得两位教官的举动有些反常,也不好说什么,快速集合好后,他们看清了教官眼中的纠结与不舍。



一时间,天地竟有些安静。



华南虎心中那种不好的预感又来了,或许,教官们接下来是话是那种不好预感的来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